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山东大学】清远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12月24日,广东省清远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清远市市委宣传部、市文创办等部门共计7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清远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周元峰出席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清远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周元峰代表山东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对清远市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对山东大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周元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有战略高度和重要意义的大事,并提出了三点建议,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戚华海表示了对山东大学的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着目的学;二是带着问题学;三是带着思考学。

  针对培训需求,山东大学邀请了范立振和于向红两名专家授课,讲授“济南市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经验分享”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并组织学员前往济南市智慧城市展厅、济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市中区杆石桥街道自由大街社区与乐山小区、山东博物馆和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