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山东大学】山东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近日,山东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干部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山东省民族宗教委房晓东,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山东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周金龙对山东省民族宗教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领导对山东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起源、发展与现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房晓东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密组织,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希望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掌握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判断分析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升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此次培训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根据培训需求,山东大学安排了郑耀武、范爱军、栾胜磊等教授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等讲座,并带领学员到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