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山东大学】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专题升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专题升级示范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中共甘肃省委各部门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李盛刚,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开班仪式。

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专题升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刘相宜代表山东大学对甘肃省委组织部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领导对山东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终身学习,学会独立思考,敢于创新,不断实现改革新突破。李盛刚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纪律做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深入思考总结。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共同承办。针对培训需求,山东大学邀请周金龙、王云庆、胡克芬、黄潇婷、栾胜磊、王广振六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讲授习近平新时代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解读和文化自信礼乐文明的当代价值等,并安排学员前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山东省文化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