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检举举报平台建设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平台部署应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技术支撑,10月14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翠华校区举行,陕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曙阳,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党委书记张爱萍出席开班仪式,省纪委秘书长尤磊主持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宫辉向参加培训的各位纪检监察信访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办学历史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 10月8日上午,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基地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正式揭牌, 培训基地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落地,充分体现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使命担当、服务陕西引擎的战略定位,也标志着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今天我们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研讨交流,为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曙阳对西安交通大学给予这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这次培训对标中纪委、省纪委的要求,以及近期省纪委关于加强业务培训工作的具体部署,切实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培训效果。他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培训,尽快熟悉系统主要功能,不断增强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要建好用好平台,建设平台的目的在于运用,做到边建边用,全面检验平台各项功能。

  尤磊主持仪式,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信访干部业务培训工作精神,认真学习培训,推进纪检工作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息中心何辉同志作了《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