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武汉大学】2019年无锡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为不断优化人事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和素质,提升人事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培养责任意识,强化职业精神,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事干部队伍,,12月11日来自无锡市教育系统49名人事干部在工学部第十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2019年无锡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无锡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处长萧晶、无锡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周逸君、武汉大学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吴延清出席,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璐主持。

【武汉大学】2019年无锡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吴延清首先致欢迎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用四个“最”字介绍了武汉大学,一、历史最悠久,距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二、中国最美的大学,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三、学科最综合的大学,除军事学科外,涵盖了12个学科门类。四、发展速度最迅猛的高校之一,近十年来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对学员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启迪思维,让学员不仅更新知识,还能开拓思维;第二、感悟文化,通过武大名师的精彩授课,可以感受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和独具特色的珞珈文化,陶冶性格情操。第三、开阔视野,合理完善知识结构以及获取新知识的能力。

  萧晶首先代表无锡市教育局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承办这期培训班的武汉大学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本次培训活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提高自身定位,争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奋进者。三是珍惜培训机会,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周逸君对全体学员的培训纪律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确保本期培训学习和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期培训班既有专题讲座与专业引领,又有自主研修与个体反思,目的在于促进学员们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体验,深化认识,提升教育理念,优化管理行为,增强领导能力,为无锡市教育管理队伍拓宽理论视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创造一个学习、交流、研讨的高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