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山东大学】濮阳市台前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近日,濮阳市台前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台前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炳申、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出席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濮阳市台前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致欢迎辞,就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情况作了介绍。

  郭炳申就本次办班背景、目的作了具体说明,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寻找加快发展的新办法,不断提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应对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注意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确保高高兴兴来学习、平平安安回台前。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以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秩序,严守组织纪律、生活纪律,以谦虚严谨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县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同承办。针对培训需求,山东大学安排了周金龙、徐晓鹰、袁永新、刘同理等教授讲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乡村振兴与山东典型经验分享”“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乡村振兴建设——2018、2019 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基本精神”“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章丘百脉现代农业示范园、章丘三涧溪村、章丘施家崖村、长清万德街道马套村、长清文昌街道西李村等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