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暨金牌信贷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推进全面风险管理规划纲要,有效传导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和文化,提高风险综合管控能力。2019年11月5日上午,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暨金牌信贷人员培训班,八十名来自四川省分行的风险管理条线负责人及金牌信贷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凯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暨金牌信贷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在为期五天的学习中,多位知名教授带领学员分析经济形势,探讨风险管理,借助科学的管理学工具,帮助学员转变风险管理理念,激发学员对银行业风险管理方式的全方位思考。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创新培训形式,整合内外部师资,为学员提供了一席理论和实践的知识盛宴。今后双方将继续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与能力优势,在合作中积极推进落实相关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