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武汉大学】山西省测绘系统干部专业技术研修班举办成功

  为进一步掌握测绘的新设备和新技术,有力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及实操能力,2019年12月6日-10日,“山西省测绘系统干部专业技术研修班”在武汉大学圆满举办,来自山西省测绘工程院、山西省基础地理信息院14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学员均是分管专业技术工作的院领导及专业技术骨干。

【武汉大学】山西省测绘系统干部专业技术研修班举办成功

  培训结合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优势,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开设了现代测绘技术发展、现代测绘基准及其服务、卫星导航定位技术与位置服务、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及工程应用、无人机测绘遥感装备建设研讨、高性能计算及研讨等课程。教学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精心安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领军人才、武汉大学珞珈杰出学者等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答疑,教学效果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武汉大学】山西省测绘系统干部专业技术研修班举办成功

  据悉,武汉大学获批“人社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致力于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此次研修班的圆满举办是基地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