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南政法大学-霍邱县2020年度企业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8月25日,霍邱县2020年度企业管理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2002教室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德军、中共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彩霞、霍邱县经信局局长梁瑞平以及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

西政干部培训

  首先,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培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开拓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西政干部培训

  随后,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德军作动员讲话。他重点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希望大家:1、提高认识,认真学习;2、珍惜机会,务求实效;3、克服困难,树立形象。在培训中,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规范作息时间,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政干部培训

  本期培训将重点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创新与组织变革、企业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创新创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的人才战略等丰富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霍邱县企业管理方面的能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建设做出更多实质贡献。

 

课堂培训照片

课堂培训照片

课堂培训照片

西政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