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全市邮政党建纪检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贯彻落实市分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市邮政党建和纪检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0年8月24日,全市邮政党建纪检工作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春和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委副主委商文江出席了开班式。
干部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委副主委商文江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基本现状,并向在座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好自身角色转换,尽学员本职,专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秉承时刻牢记自己西政人的身份,用“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来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最后,预祝大家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干部培训

  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春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市分公司党委对西南政法大学培训学院热情与细致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持续巩固和提升重庆邮政党建水平。随后,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加强学习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有效举措,更是建强重庆邮政党建纪检队伍的迫切需要。

  二、掌握方法,争做党员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务干部

  要强化思想淬炼,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党务干部;要牢记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本领高强的党务干部;要严格法纪修炼,做作风优良、遵规守纪的党务干部。

  三、珍惜机会,努力推动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大家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干部培训

  学习,是洗涤心灵的过程,更是永无止境的旅程。祝愿每一位学员都能收获硕果,满载而归!

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