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湖南大学】四川省达州电力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暨党史教育培训班

 

 

  3月23日,防城港海事局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校本部(南校区)开班。防城港海事局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政委蒋海荣,防城港海事局副局长郭少明,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龙凯出席开班式。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龙凯致欢迎辞。

  

 

  防城港海事局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政委蒋海荣做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就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和能力水平。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落实、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