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南政法大学】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1年5月10日,由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南政法大学正式开班。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业队伍骨干共计46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钟世春致欢迎词,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主办李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首先,钟世春副院长代表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训、现阶段总体情况、师资力量等。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

  随后,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主办李峰做开班动员讲话。李局长向钟世春副院长对学校和学院情况的介绍以及学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不虚此行,认真听讲充充电。不忘此行,用心感受重庆山城的美。不负此行,通过一周的培训回去后调养、修整自身状态,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大家身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