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清远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19年7月15日,2019年清远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清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焕雄,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出席了开班仪式,50名余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2019年清远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中共清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焕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活动,对清远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的提升意义重大。他建议全体参训学员:

  一要带着执着的信念去学习,带着求知的渴望去学习,拿出“敢闯新路”的胆气,始终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

  二要找差距、抓落实、严律己、提能力,鼓足“登高望远”的心气,始终做境界高远的奋斗者;

  三要将“学习种子”与实践“沃土”紧密结合,孕育壮苗,结出硕果,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扎实做事敢担当。

  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庆明致辞。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大家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之余,探索和发现“红色之城”的独特魅力。他谈到,山城重庆是长江上游地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连接点,古往今来,滚滚长江东越重庆,为这座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带来了源源活力,也造就了“登高望远、负重自强”的重庆精神。最后,他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来校参训表示祝福,祝大家在校培训期间,学习顺利、身心愉快、出行平安!

2019年清远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