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湖南大学】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12月16日- 12月22日,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展开,来自山西省晋城市的43位残联系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在本次培训中,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为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学员精心准备了党性修养的相关课程,以及能够充分体现湖湘文化精髓的现场教学,内容形象深刻、形式生动活跃,获得了各位参训领导、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班组织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岳麓书院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了解湖南大学的历史变迁,感受千年学府的历史底蕴,体会湖湘文化的精髓。

  

 

  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使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从思想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体现了山西省晋城市残联系统干部对职业素能提升及个人素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