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坐落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育传统优良,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湖南大学办学起源于公元976年创建的岳麓书院,历经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变迁,始终保持着文化教育教学的连续性。1903年改制为湖南高等学堂,1926年定名为湖南大学,1937年成为国民政府教育部16所国立大学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共“一大”代表、教育家李达任新中国第一任湖南大学校长,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校名。2000年,湖南大学与湖南财经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湖南大学。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沧沧;承朱张之绪,取欧美之长”,历经千年沧桑的湖南大学,将继承和发扬岳麓书院优秀教育和文化传统,遵循现代大学办学规律,重点突破,整体提升,改革创新,强化特色,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当前社会热点解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市规划与管理 党务工作建设
政策法律法规 互联网+信息化建设
社会治理 宏观经济
人力资源 新时代财政税务建设
教师教育能力提升 食品安全与监督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2.6万/天
80人 2.8万/天
100人 3.2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北校区(南校可协调) 住宿238—600元不等
餐费
自助餐 60元/人·天
餐桌 500元/桌
备注:北校区门口有家创意湘菜,桌餐350

 

  湖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上一篇:重庆大学

下一篇:西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