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

  十九世纪末,甲午战败,民族危难。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盛宣怀秉持“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的信念,于1896年在上海创建了南洋公学,1921年定名为交通大学。学校坚持“求实学,务实业”办学宗旨,强调“修一等品行、求一等学问、创一等事业、成一等人才”办学目标。至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形成独具“理工管”特色的著名大学,被誉为东方的“MIT”。抗战时期,学校移至租界,内迁重庆,坚持沪渝两地办学,为抵御外侮,不少学生投笔从戎,浴血沙场。解放前夕,师生积极投入民主革命和解放斗争,学校被誉为“民主堡垒”。

  1955年中央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1956年起师生分批迁赴西安;1957年分设为交通大学西安、上海两个部分,实行统一领导;1959年,交通大学西安部分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同年被列为全国十六所重点大学之一。2000年国务院决定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医科大学、陕西财经学院三校合并,组成新的西安交通大学。

  学校是“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单位,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A类建设高校,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爱国奋斗新时代与西迁精神专题
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
数字经济新动能与区域发展专题
互联网+——变迁与机遇专题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国学智慧与领导谋略专题
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专题
创新教育管理专题
现代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专题
金融系统专题
军民融合与产业集群发展专题
人大政协系统专题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2.7万/天
60人 2.8万/天
70-80人 2.9-3.0万/天
100人 3.2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雁塔校区 住宿220元-500元不等
餐费
自助餐 60元/人-天
餐桌 400元/桌


  西安交通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上一篇:浙江工商大学

下一篇:郑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