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中国人民大学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学校的前身是1937年诞生于抗日战争烽火中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49年12月16日,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十一次政务会议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建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的决定》。1950年10月3日,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著名教育家吴玉章、成仿吾、袁宝华、黄达、李文海、纪宝成、陈雨露先后担任校长。现任党委书记为靳诺教授,校长为刘伟教授。

  建校以来,中国人民大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形成了“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重镇、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的高地三大办学特色,被誉为“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从1950年至今,国家历次确立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均位居其中。学校是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解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建设文化强国 领导干部人才评价与选拔
中国经济宏观形势分析 哲学思维方式与领导工作方法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验与总结 新时代领导干部的领导创新能力建设
大国战略调整与新型大国关系构建 中国经济宏观形势分析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5万/天
80人 5.5万/天
100人 5.8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中关村校区 住宿400元-800元不等
餐费
自助餐 70元/人
餐桌 1000元/桌


  中国人民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上一篇:青岛大学

下一篇: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