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位列“985工程”、“211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建校伊始,学校即确立“求实学,务实业”的宗旨,以培养“第一等人才”为教育目标,精勤进取,笃行不倦,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已成为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东方麻省理工”。上海交通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办学传统,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特别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国内外所瞩目。这所英才辈出的百年学府正乘风扬帆,以传承文明、探求真理为使命,以振兴中华、造福人类为己任,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进!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十九大及党建工作创新专题 “工业 4.0”特色专题
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特色专题 新兴产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题
新闻管理与舆情应对专题 社会管理创新与民生改善专题
公共管理与领导力提升专题 科技创新与人才支撑专题
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
农业现代化与产业化专题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
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建设专题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2.8万/天
80人 3.0万/天
100人 3.2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长宁校区 住宿300元-500元不等
餐费
自助餐 50元/人·餐
餐桌 500元/桌

 

  上海交通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一篇:云南大学

下一篇: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