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为了壮大我市国有经济、提高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将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与重庆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合,整合而成的。公司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共同发展”的定位,对能源产业项目进行控股、参股投资,精心经营、科学管理,提高投资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集团公司以电力、煤炭、燃气等核心产业为主营业务,不断向新能源领域拓展延伸。集团公司的使命是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经济、清洁、安全的能源保障。

  2016年8月,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61位。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27位。

  重庆能源集团秉持“奉献光热,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勇于开拓,求是创新”的企业精神,集团所属煤电铝、燃气、清洁能源、建设、商贸、金融及海外投融资、咖啡产业七大产业板块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重庆能源集团坚持“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控风险、强安全、促和谐”的经营方针,正在向打造“中国西部一流能源生产与综合服务型企业”的宏伟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