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联想武汉产业基地

  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是集合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联想集团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创新能力,优化全球供应链,是联想集团实施PC+战略的重要举措。

  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互联产品,产品将覆盖中国和全球市场。建成投产后,预计到2014年,基地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未来五年有望达到500亿元人民币,还将为当地创造近万个工作机会。同时,联想集团将建成一个规模达数千人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在移动互联设备和应用领域进行研发。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的建立将使联想全球供应链、研发体系和营销体系的布局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