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位于中国重庆市江津几江城区西郊,距重庆市区43公里,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重庆国防教育基地;背倚青山,面临长江,交通便捷,风景优美。

  聂帅陈列馆由主馆和铜像广场组成,占地约20亩,铜像广场宽阔平坦,两组大型浮雕分列左右,聂帅铜像耸立中央。艾坪山公园一期工程的1.2公里道路。30余亩绿地、大量灯饰把陈列馆衬托得环境优美,风景秀丽。 主馆内共陈列照片近300张,文物、史料400余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和书,画名家创作的书画近百件,此外还收藏照片3000余张,文物数百件,名家字画500余件,聂帅生前藏书近万册。馆内还陈列了建国50周年阅兵式中展示的国产先进武器装备、长征系列火箭、各种人造卫星等声光电结合的模型40余件。尤其是卫星发射模拟演示,通过巨大沙盘和声、光、电综合效应,展示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卫星发射程序、火箭卫星在太空的飞行姿态,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馆区由铜像广场、主馆、服务园区等几部分组成,1.2千米的环形公路,将整个馆区连为一体,馆区内停车场宽余,车道与人道分离。树木葱郁,芳草青青,鲜花吐蕊,湖光山色,形意神珠联璧合,碑馆园浑然一体,安详、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