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生态带黄山景区内,地处南山森林地带的最东端,两面环江,占地500余亩,文物遗址面积4053平方米。是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在原“重庆黄山陪都抗战遗迹”基础上修缮而成,于2005年重新对外开放。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集抗战遗址与原生态自然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个有着丰富人文资源、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的综合性抗战遗址博物馆旅游景区。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现保存有15处文物建筑遗址,是中国西南地区近现代建筑发展变革的例证之一,对于研究上世纪重庆近现代建筑的发展历史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抗战遗址与原生态自然景观相得益彰、浑然一体的综合旅游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个有着丰富人文资源、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的综合性抗战遗址博物馆旅游景区。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现保存有15处文物建筑遗址,大都为二十世纪三十至四十年代建造的官邸式别墅,具有典型中西合璧的折衷主义风格和浓郁的山地特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重庆市人民大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