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渔乐仙谷鱼文化智慧小镇

  长寿区老陈菜生态农庄位于龙河镇明星村,从长寿城区出发,沿着垫江方向前行,在合兴高速路口下道,大约15分钟的车程。渔乐仙谷鱼文化智慧小镇是老陈菜公司与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正在倾情推出的一大力作。

  老陈菜生态农庄由长寿区老陈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经过近十年的建设,农庄魅力凸显,呈现出“景美”“业兴”“人乐”之景。

  农庄依山而建,傍水而居。那茂密的森林,那临水修建的长廊亭台,那清澈的溪水,那水中的游鱼戏鸭,那林间清脆悦耳的鸟鸣,无不让人有远离尘世之感,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农庄的夜景也别具特色,当华灯初上,这里仿若亦梦亦幻的仙境,疑是瑶台降人间。项目完成后将是一个集鱼繁育、养殖、科普、水景灯光秀,鱼主题娱乐、餐宿为一体的西南地区首家鱼主题小镇,小镇内设科幻馆、展览馆、繁育馆、喜宴主题中心、鱼乐中心、循环养殖中心、接待休闲度假中心、垂钓中心等功能区。项目为长寿国际慢城重要拓展区。

  建成后的“渔乐仙谷”环境优美,花草丰盛,候鸟争相栖息,山、水、森林、花木将整个园区环绕,使这里成为体现人、水、动植物完美结合的“大自然之肾”鱼生态主题公园。


上一篇:万州武陵镇

下一篇:番禺沙湾瑰宝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