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学员风采
培训心得 培训掠影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员风采 > 培训心得 >

【厦门大学】合肥市地方税务局干部更新知识培训心得体会

  本次来到匣门大学脱产学习,哲时离开繁忙 的工作岗位.有机会聆听名师教诲,领略大师风范, 受益匪浅.深有感触。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可以使逸者得勤, &#得明,迷者得醒I丧魄考得救。平时总以工作 忙为倍口,很难拙出时间专心学习,即使学习,也 很难静下心来,专心研读。当今世界,知识燦炸, 日新月异,知识更新太快,如梁不及时更新知识, 就会很快被时代淘汰。学习能促进思维创新.思维 创新能促进钓力发展I只存隼个人的素质提高了. 才能提高一个团休,一个卑位的整休实力,从而提 高真个社会的创新能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这好的思维是 创新的基础,不但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还耍将 所学知识用到实际工作屮,指导实践,工学结合, 学用结合。要学会思考,学会用理论解决实际工作 中出现的问题,止确提高工作效率和质虽。

  温故而知新。走进久违的课堂,倍感亲切,难得有此楮心,细细品味。暂时离开喧嚣的人群,静下心 来反思,检索一下自己的过失。走得太快,甚至没有时间欣赏路边的风景,走得太累.休息一下,让自己 的心跟上来,便于走的更久、更快。人生是个过程,要注意欣赏路边的风贵,学习也是个过程,学会了在 其中,书中白有黄金屋。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学而不厌,浩瀚书海.人类如此伟大,作力个体又足如此渺小。知识无穷 尽.唯有不断求索,才能不断充实自己,创新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总之本次培训,内荇针对性强,知识宽广。教师教学认真.特色鲜明.知识丰亩,诲人不倦。学员学习态度端疋,专心聆听.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拓宽思路,扩敗思维,收获了良好的效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