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和国家监察法,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11月4日上午,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第3期)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顺利开班。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刚拴,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宏运,渭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田利荣,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刚拴主持,300余名渭南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西安交通大学】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邸德海致欢迎词。“进了交大门,就是交大人”,邸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邸院长表示: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也是交大二次西迁的元年,此次培训更是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落户交大以来第三次重要实践,因此意义重大,交大将牢记服务社会和国家的使命,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全方位服务。此外,邸院长还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精神”和“二次西进”,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成为交大西迁精神新传人。

【西安交通大学】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宏运宣读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渭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田利荣宣读课程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刚拴代渭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进行开班讲话。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紧迫性和现实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机会,静下心来学本领,扎扎实实求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改进工作办法,促进渭南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提升。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法规、基础知识及基础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解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则》等基本的党纪法规内容,同时也安排了观看光碟、现场提问等环节,与专家讲授的内容相辅相成,以便让学员更加系统地、完整地理解基本党纪法律法规,并将之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结束当天,将对所学内容进行考试,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