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山东大学】热烈祝贺寒亭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寒亭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潍坊市寒亭区的4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办公室主任、EDP中心主任郑海涛,寒亭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孙文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热烈祝贺寒亭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郑海涛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文化积淀,并指出山东大学是一所有“担当”的大学,担当是山东大学的历史传统和精神内核。随后,孙文烈对山东大学表示感谢,且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员提出要求。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针对培训需求,山东大学安排了丰富的理论课程,邀请了李福坤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讲座作为开班第一课。课程设置贴近学员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多样。此次培训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学习能力、改革创新本领和专业水平,使学员切身感受到了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强劲脉动,深入了解与学习了教学工作的路径方法,促进寒亭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