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

【复旦大学】杨浦区-复旦大学联防联控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举行

  3月4日下午,杨浦区-复旦大学联防联控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举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杨浦区领导邓小冬、陆奕绎、陈志康、王浩,校领导桂永浩、金力、许征、尹冬梅、周亚明、张志勇出席,区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扬主持。

【复旦大学】杨浦区-复旦大学联防联控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举行

  会上,桂永浩和薛侃分别介绍了复旦大学和杨浦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谢坚钢代表杨浦区委、区政府,向复旦大学长期以来对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联动、密切配合,重点做好“三个联”:联合抗疫情,全力配合复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联动促发展,全力支持复旦发挥优势学科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更多核心技术领域研究突破,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联系保稳定,及时传递、精准解读各类防控信息和措施,持续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良好环境氛围。

  许宁生感谢杨浦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通过联动配合,做到精准施策、未雨绸缪,共织疫情防控网络。下一步区校双方要共同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在政策联动、人员管理、资源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精准对接,为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夯实工作机制,提升站位,树立信心,坚决把这一仗打好。

  焦扬表示,一直以来,区校双方在区域化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挂职锻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杨浦区给予复旦大学坚强支持。下一步区校要在三个“强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共同织密群防群治网,用好区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学校切实担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配合好杨浦区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预案,区校之间互相支持、配合,进一步提高防控处置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推动资源互通,发挥专家优势,为杨浦区提供科普等方面的服务,在服务杨浦疫情防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复旦大学官网 | 干训网编辑:木子  | 上传人: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