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高校联盟干部培训中心-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高校联盟干部培训中心-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

【中山大学】我院深圳校区建设工程交付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深圳校区项目部召开深圳校区建设工程交付誓师大会,为深圳校区工程建设再动员、再鼓劲、再加油。我校校长罗俊、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骏,副校长兰平,校长助理刘济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李卓主持。

【中山大学】我院深圳校区建设工程交付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

  项目组首先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随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校荣春、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池进等参建单位领导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控管理,狠抓工期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生产实效,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参建单位领导与项目指挥长签署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首批交付责任状,罗俊校长、乔恒利署长共同见证了责任状的签署。

【中山大学】我院深圳校区建设工程交付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乔恒利署长讲话

  乔恒利署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将为深圳的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各参建单位要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和中山大学的要求,确保建设项目按预定时间交付使用。各参加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落细落实施工进度计划,严控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在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切实满足学校搬迁、开学等需求。

【中山大学】我院深圳校区建设工程交付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罗俊校长讲话

  罗俊校长在讲话中对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和各参建单位为保质保量、按时推进工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山大学在广州、珠海、深圳三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增长极核心城市办学,是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发展的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殷殷嘱托,是在新时代做好广东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中山大学作为广东高校的排头兵,面对广东和深圳新时代创新引领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责无旁贷。中山大学将加快进入国内高校第一方阵,努力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与带动广东高等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历史使命相统一,以新的更大作为,为国家和地方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深圳作为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最前沿,一定要有,也一定会有若干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满足人民对一流高等教育的现实需要,相信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将来一定会为深圳输出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高技术科技成果,高水平研发机构,从而为区域和城市发展筑牢人才和创新厚势,更好地参与和支持深圳的建设和发展。中山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深圳校区的建设非常关心,充满期待,我们一定同心协力、奋发进取,将深圳校区建成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校区,和深圳这座不断创造奇迹的城市一起续写奋斗新篇章。

  交付誓师大会前,罗俊校长现场考察调研了深圳校区的最新建设情况。

来源:中山大学官网 | 干训网编辑:木子  | 上传人: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