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高效对接企业需求 精准帮扶研究生就业

  继我校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研究生的一致好评。为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深入开展,3月27日下午,第二场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顺利举办。本场招聘会邀请到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三家单位为我校研究生量身定做提供了包含行政职能、财会审计、企业管理等40余个岗位。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燕教授、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其胜先生、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人力资源部邹杰先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蒋春容老师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王燕代表研工部作了发言。首先,她对三家招聘单位给予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认为这是一次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彼此发展空间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最后,她预祝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德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的专业食品园区、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罗董事长在招聘会上就公司项目、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是由武警水电部队整体转制组建的国有企业,参与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现代企业。负责人邹先生从公司情况、公司特有优势、薪酬福利和招聘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培育院校。蒋老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岗位要求等做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罗董事长、邹先生及蒋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和深入的沟通。三位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职培训、福利机制、晋升制度、培养方式以及招聘流程等相关问题。

  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坚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帮扶研究生就业,积极争取优质的就业资源,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我校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线上活动不停步,就业工作不断线。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 干训网编辑:木子  | 上传人: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