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山东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其医学学科起源于1864年,开启近代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之先河。其主体是1901年创办的山东大学堂,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中国创办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从诞生起,学校先后历经了山东大学堂、国立青岛大学、国立山东大学、山东大学以及由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三校合并组建的新山东大学等几个历史发展时期。百余年间,山东大学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踔厉奋发,薪火相传,形成了“崇实求新”的校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资本管理与金融投资
党性的理论与党性教育
地方经济创新发展
职业能力提升
党建创新
社会治理
科技创新
文化创新
城市建设
生态建设
文化素养
企业创新经营与管理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2.6万/天
80人 2.8万/天
100人 3.2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威海校区 住宿淡季120起,旺季320起
餐费
餐桌 500元/桌


  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上一篇:厦门大学

下一篇: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