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在线选课
中心简介 高校联盟 联盟章程 教学特色 培训流程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培训简介 > 高校联盟 >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
 

  复旦大学,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复旦大学前身是1905年创办的复旦公学,是中国最早由民间自主创办的高等学校之一。1952年院系调整后,学校成为以文理基础教学和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上海医科大学前身是1927年创办的国立第四中山大学医学院,是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国立高等医科院校。2000年,复旦大学与上海医科大学合并,组建新的复旦大学。

干部培训热门课题

“工业 4.0”与互联网+专题
司法改革与法律建设专题
新旧动能转换与供给侧改革专题
依法行政专题
新旧动能转换与供给侧改革专题
可持续发展产业建设专题
宏观经济形势专题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
党建工作创新专题
新闻传播与舆情应对专题
企业经营与战略运筹专题
文化产业发展专题 


2020干部培训招生计划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其他省(市)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素质,面向全国,开拓多样化招生渠道,招收各级系统干部,定制培训方案。

食宿概况

培训费
人数 费用
50人 2.8万/天
80人 3万/天
100人 3.2万/天
备注:人数上调,具体再议
住宿费
邯郸校区 住宿费320-500不等
餐费
餐桌 500元/桌
食堂正餐 30元/人-餐


  复旦大学干部培训中心

  方案定制热线:400-0231-002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上一篇:南京大学

下一篇:浙江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