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南京眼步行桥

  南京眼步行桥是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境内一座连接江洲街道与双闸街道的桥梁,位于长江夹江水道南部,为兼具交通和景观特点的人行桥,设计单位是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南京眼步行桥于2013年1月15日动工建设,于2014年8月16日竣工使用。

  南京眼步行桥北起青奥森林公园、南至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总长827.5米,因其独特造型而闻名中外

  南京眼步行桥是中国首次获亚瑟·海顿奖的桥梁项目,标志着中国桥梁建设领域的又一新突破。作为连接江心洲与河西新城的人行通道,南京眼步行桥可通行旅游电瓶车,满足两岸居民低碳出行需要,已成为南京市滨江风光带和青奥村地区的重要景点。

上一篇:胶州湾大桥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中国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