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科玛小镇

  科玛小镇一名称源于法国——小镇科玛(Colmar)。科玛小镇以其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举世闻名,日本著名导演宫崎骏的动画片《霍尔的移动城堡》也在此取景,更让世人加深了对科玛小镇的认识。

  坐落于川中门户金堂淮口的科玛小镇,是由成都森宇集团斥资50亿打造的欧洲水岸小镇的中国样板。依托全临街水岸商业群欧洲城、2.2公里亲水文化的科玛水岸商业街、科玛淮口森林体验公园,组成科玛小镇极具原为欧洲味道的小镇风光,成为成都沱江流域水岸旅游第一镇。

  法国的科玛,很多人对那儿一无所知,但淮口的科玛小镇却让人眼前一亮。科玛小镇是迷人的,沿河而建的小镇倒颇有威尼斯的风情,河边的建筑风格大多是典型的法国风格,许多绿色、蓝色、黄色、红色的房屋像似童话中的世界。步行至那里,街道窄窄的,石子铺就,古老光滑得泛着微微光,安安静静在那里。那些木材搭建多面屋顶、凸肚窗、拱道和桶匠木糙,据说历经上百年也不会改变。两旁独特房屋设计,每栋木屋皆具个人品味,座座山形角楼,充满独特雕刻,在阳光照射下更加温馨浪漫。

  沉醉在不可思议景色中,悠闲的坐在河边吃着冰点看着过往的游人,再不逛着街边琳琅满目的小商店。这时,你会发现,科玛小镇俨然是记忆里开成一枝娇媚的鲜花。原来城市也是可以绽放的,尤其是在夏日里。从此看到鲜花盈盈的笑容就会想起科玛,花美如科玛。

上一篇:番禺沙湾瑰宝小镇

下一篇:蓝田汤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