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南京桠溪镇

  桠溪街道隶属于南京市高淳区,位于高淳区东端,是全国重点镇、首批中国特色小镇、江苏省重点镇、江苏省新型小城镇,桠溪历史悠久,早在三千年前就有人类活动。桠溪集镇的形成始于明朝崇祯末年,优越的地理条件使之成为两省四县交界地区商贸会聚的中心。

  桠溪街道历史悠久,早在三千年前就有人类活动。

  明朝崇祯末年,桠溪集镇开始形成,优越的地理条件使之成为两省四县交界地区商贸会聚的中心。

  2014年,桠溪街道列入”全国重点镇”名单。

  2016年10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被住房城乡建设部评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

  2019年1月28日,省政府公布了《关于同意调整南京市高淳区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高淳区的漆桥镇、东坝镇、桠溪镇、固城镇撤销,分别设立漆桥街道、东坝街道、桠溪街道、固城街道。

上一篇:浏阳大瑶镇

下一篇:厦门汀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