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简介
党性教育与爱国主义 历史文化与传统教育 标杆企业与智能科技 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经济转型与区域发展 示范教育与医疗改革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桐庐智慧安防小镇

  智慧安防小镇位于我县富春江科技城主城区,规划面积3.48平方公里。定位于高端装备制造暨智慧安防产业,将重点依托海康威视安防产业基地项目、英飞特LED驱动器项目等产业项目的带动效应,打造一个兼具制造研发、智慧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安防产业集聚区,努力成为长三角重要的智慧安防产业集聚区、浙江省智慧安防产业发展示范区,千亿级产业特色小镇。

  小镇实行“1+4+X”产业发展体系。“1”是以智慧安防产业为主导产业;“4”包括物联网产业、软件与信息化外包业、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服务产业、休闲旅游业;“X”指的是培育发展文化创意设计、教育培训、科技服务等相关现代服务业,着力建设高端装备制造暨智慧安防产业,包括物联网产业、软件与信息外包业、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服务业、旅游休闲业、文化创意设计、教育培训、科技服务等。

  根据小镇规划蓝图,在“生产”上,将依托海康威视形成特色鲜明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产业集群;在“生活”上,将通过智慧文化广场、科普体验公园、九年制智慧学校和智慧医院等项目,构筑高品质公共配套体系;在“生态”上,则利用山水环境资源,开发古村落旅游、山体生态公园和体验式主体公园等项目和景观,从而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