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学员风采
培训心得 培训掠影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员风采 > 培训心得 >

【厦门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题课程培训心得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了厦门大学干训中心开展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题课程培训,这次培训使我对“活到老学到老”有着更深层次的认知,越学习越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背景之下,各种新概念、新理论层出不穷。信息化、大数据、三维建模、人工智能……看似离我们很遥远,但其实已经慢慢渗透进了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在财务管理领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就是信息化大数据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而人工智能已在财务核算及报告中崭露头角。在培训中,我接触到了不少新理念、新思路,这都将或多或少地促进我今后的工作。培训仅是一种时间集中的学习方式,更多的新知识需要在平时学习中不断地积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充实头脑,积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以上就是此次培训的一些心得,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将所学知识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台阶,不忘初心,提振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