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学员风采
培训心得 培训掠影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员风采 > 培训心得 >

【浙江工商大学】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习近平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浙江工商大学干训中心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为主题开展干部培训课,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框架及概念创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部署等两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作了全方面的讲解和阐释。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各区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全心全意落实好各项工作,在各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