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中国人民大学】农发行总行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思想武装,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10月29日至31日,农发行总行机关在我院举办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期培训班,100名总行机关年轻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农发行总行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党建专家系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剖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学习最新党纪、党规,强调干部队伍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分组讨论阶段,学员们纷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本次培训内容讲体会、谈收获。

  此次培训,使学员强化政治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脚踏实地的干劲,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