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院校新闻 培训动态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新闻 >

【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胡金波代表南大向鼓楼医院赠送口罩等抗疫防护物资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波赴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胡金波代表南大向鼓楼医院赠送口罩等抗疫防护物资

  胡金波书记走访慰问鼓楼医院急诊科

  疫情发生以来,鼓楼医院已先后三批派出了222位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凝心聚力、科学施策,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胡金波表示,附属鼓楼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舍身忘己的精神感人至深,让南大倍感荣光,“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胡金波还认真倾听了鼓楼医院党委书记彭宇竹、院长韩光曙、南京市卫健委主任方中友等人关于鼓楼医院如何抗击疫情、院区发展现状和目标以及当前南京疫情防控形势的情况介绍。

  他充分肯定了鼓楼医院在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认为鼓楼医院“历史久、规模大、名气高、人才强”,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更加凸显了医科发展的重要性。医科不仅关乎民生,也是生产力,医科领域的发展催生着众多新兴产业的诞生壮大。

  胡金波强调,高水平的医院一定要依托于高水平的医学学科,要建“世界一流的南大”,同样需要一流的医学院。近年来,南京大学医学院和附属鼓楼医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医学人才,孵化孕育了一批高含金量的科研成果。未来校院要从体制机制上继续寻求突破点,创造新机遇,持续探索以基础研究为根,向创造技术、成果转化延伸拓展的“三位一体原创驱动式”科学研究新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应用、服务社会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尽快实现1+1>2的加法效应、乘法效应和指数效应。

  胡金波代表南大向鼓楼医院赠送口罩等抗疫防护物资。

  副校长张峻峰,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王云骏和宣传部、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新闻中心)

来源:南京大学官网 | 干训网编辑:木子  | 上传人: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