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欢迎访问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学员风采
培训心得 培训掠影
干部培训-高校联盟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400-0231-002

1814337867

邮箱:gzldyjy@yeah.net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员风采 > 培训心得 >

【浙江工业大学】政府公共危机应对与舆情管理干部培训心得

  舆情是指已经被媒体和网民关注,有可能演变成社会热点问题、造成不良后果的苗头性、倾向性负面信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信息传播速度变的及时、快捷,负面信息处置欠妥极易演变成舆情危机,将严重影响单位及个人形象。基于以上原因,应组织要求,我有幸参加了浙江工业大学开展的政府公共危机应对与舆情管理培训。

  授课教师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引用大量实际工作中发生的具体鲜活的案例,通过理性、详尽的剖析,点明了事件处理过程中存在的亮点、问题与不足。总结出爱发生舆情的过程中,如何利用好大众媒体,化危机为时机,寻找机会,解决困局。特别是老师讲到危机管理的“生死时速”、应对危机“3T原则”时,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开拓思维、转变观念,求真务实、积极工作,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